論壇廣播台
廣播台右側結束

主題: 我再也不卸載拼多多了!我是真服氣了啊!!

  • 我是90後
樓主回複
  • 14小區區長
  • 發貼數:123
  • 注冊時間:2019/3/11
  • 加好友 站內信
  • 閱讀:5477
  • 回複:13
  • 發表于:2019/9/12 11:13:55
  1. 樓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馬上注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松玩轉博興社區。

立即注冊。已有帳號?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

不熟的人發信息要幫點一下,砍一下之類的,我理都不理!前幾天很熟的人要我幫忙點一下,下載點了之後就卸載掉了。前天又有個要點一下,又重新下載,點完就卸載了。今天又一個要點一下,好吧。這次再也不卸載了,我認輸了!拼多多,算你狠!!! 不在你拼多多上花一分錢是老子最後的底線!!!
  
  • 大太陽
  • 4合格市民
  • 成長值:815
  • 發貼數:28
  • 注冊時間:2019/7/4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1:17:41
  1. 沙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我媽每天都逼我點開幫她領化肥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還是個寶寶
  • 10小區樓長
  • 成長值:5725
  • 發貼數:33
  • 注冊時間:2019/3/17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1:47:57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還是個寶寶
  • 10小區樓長
  • 成長值:5725
  • 發貼數:33
  • 注冊時間:2019/3/17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1:48:27
  1. 3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還是個寶寶
  • 10小區樓長
  • 成長值:5725
  • 發貼數:33
  • 注冊時間:2019/3/17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1:48:52
  1. 4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還是個寶寶
  • 10小區樓長
  • 成長值:5725
  • 發貼數:33
  • 注冊時間:2019/3/17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1:50:14
  1. 5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舉報
贊(0)
踩(0)
收起回複
我是90後
我是90後: 哥們還開心呐   幸災樂禍啊  
2019-09-25 12:24:21 回複
  • 還是個寶寶
  • 10小區樓長
  • 成長值:5725
  • 發貼數:33
  • 注冊時間:2019/3/17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1:50:40
  1. 6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あ殇璃の
攝影俱樂部成員攝影俱樂部成員
  • 25區委委員
  • 成長值:181952
  • 發貼數:192
  • 注冊時間:2013/4/22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1:56:37
  1. 7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我好像也是下載了,然後卸載,之後再下載~簡直沒法形容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常青叟
  • 18居委委員
  • 成長值:32511
  • 發貼數:7
  • 注冊時間:2012/7/13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2:39:28
  1. 8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拼多多,越拼越賠的多!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學成文武藝,貨于帝王家。
  • 蕊仔zi.
  • 7模範市民
  • 成長值:2860
  • 發貼數:112
  • 注冊時間:2018/1/1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4:54:39
  1. 9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這個最近神煩人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我叫七仔
論壇達人論壇達人
  • 20居委主任
  • 成長值:55746
  • 發貼數:299
  • 注冊時間:2010/12/13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4:57:12
  1. 10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這些都是騙人的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想咋地兒
  • 12小區樓長
  • 成長值:10240
  • 發貼數:78
  • 注冊時間:2019/3/18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2 15:28:48
  1. 11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哈哈這麽神奇啊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 Maybach009
  • 9模範市民
  • 成長值:4197
  • 發貼數:55
  • 注冊時間:2012/5/13
  • 加好友 站內信
  • 發表于:2019/9/15 16:25:23
  1. 12樓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該作者
坑爹爹
舉報
贊(0)
踩(0)
回複
聖人之道,爲而不爭。
二維碼

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
加入簽名
Ctrl + Enter 快速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