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情感天地
情感天地 今日:11 | 主貼:8206 | 回貼:56776
【情感 婚姻 家庭】圍城內外的真實故事,親情友情的切身體驗。被情感困擾的朋友們,到這裏來傾訴一下;曆經波折的過來人幫忙出出主意吧。就在這裏......。
掃碼進入手機版

掃碼進入手機版

3342/6
前兩日,對門的***姐,帶了毛腳回來吃飯,那是個隆重啊,一家人都滿心歡喜,整個樓道裏有三位***姐,一位是個93鋼琴姐姐,一位是96的蛋糕姐姐,還有9...
你們會選擇什麽時候帶著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回家吃,攤上事了~
10:17
16:31
2514/5
沒法過,太難了啊!...
女票過生日,這個月送點啥啊?我太難了啊……
10-08
15:05
266/1
之前經常聽人說媽寶男怎麽怎麽地糟糕、懦弱、無用,但我朋友何曾想到好巧不巧真被遇到了。有矛盾,人是活的,可以一一解決,更何況錯不在朋友這。更沒想到要到臨...
最近朋友很沮喪,遇到了一個媽寶男要悔婚,不知道該怎麽辦?
1197/8
以爲自己算幸運,遇到真愛了,以爲不用經曆一次又一次心碎和愈合,可以很順利地過上平淡幸福的小日子了。結果生活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把我的自尊心和情感撕碎。跟男...
來自閨蜜的真實案例,尤其是剛畢業的女孩子天真以爲遇到真愛,卻一次次……來自閨蜜的真實案例,尤其是剛畢業的女孩子天真以爲遇到真愛,卻一次次……來自閨蜜的真實案例,尤其是剛畢業的女孩子天真以爲遇到真愛,卻一次次……
09-04
10-10
1591/5
1949至2019,七十年的曆史,歲月流逝,七十年的艱苦奮鬥,如今這盛世如你所願……...
1949——2019
10-01
10-08
1640/18
生孩子前就聽到身邊很多孕媽吐槽婆婆講母乳的事情,我還覺得我婆婆不會說,結果天天挂在嘴邊,一天還講很多回,從生出那天晚上開始講到現在,都不考慮我們産婦的...
天下婆婆都這樣嗎?應該還是有好的存在不……
09-27
09-30
1534/5
從小和父親感情不太好,父親一生經曆了3段婚姻;我怕父親被騙婚;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交往了一個比我只大10歲的女人登記了;登記以後也沒有在我家裏生活;我爸...
09-19
09-29
3035/15
最近各種毛腳都在問望八月半要拿什麽禮物,那麽作爲十三年“資深”老女婿示範一下。作爲80後,跟現在你們都問領女朋友一樣,十三年前,我老婆是問“北幹聽風”...
十年的老女婿給各位博興毛腳女婿說一說,看看自己中秋節送對了嗎?十年的老女婿給各位博興毛腳女婿說一說,看看自己中秋節送對了嗎?十年的老女婿給各位博興毛腳女婿說一說,看看自己中秋節送對了嗎?
09-15
09-29
1183/4
家鄉的八月十五雲遮月,但這裏的雲彩卻遮不住太陽,驅車千裏賞日出別有一番滋味,東方紅,太陽升,太陽從地平線緩緩升起…...
中秋假期,我在這裏看日出??中秋假期,我在這裏看日出??中秋假期,我在這裏看日出??
09-16
09-28
3252/8
對相親對象還不熟,就見過三面,介紹人就跟我媽說男孩子有不有來我家玩過,我媽說沒有,男孩子今天到晚飯點了很直接問我今天可不可以來我家玩。來我家這個男孩子...
相親我覺得好煩躁啊!可是家人安排我又不敢拒絕啊!
09-21
09-28
761/2
在說這個問題之前先說明一些特殊情況,比如很多女方家長真的貪財到喪心病狂,但也不排除很多男方家長摳門到讓人抓狂,所以本文只說在我看來態度正常的人。我看到...
怎麽樣理智面對“彩禮”這個問題,真的是……
09-23
09-28
1000/3
訂婚前不知道,現在結婚了啊,還是一天天的往酒吧跑,我該怎麽辦?...
09-23
09-27
4883/11
現在的小年輕,真的不得了啊越來越會玩啊!!!...
分手歸分手,能不能把七夕禮物送完了?
08-05
09-26
1257/2
年齡不是事,心態不是事,心中有愛才是真的可以長長久久!一輩子陪伴,不離不棄……...
這才是愛情最好的樣子,看一遍,都會落淚!
08-09
09-25
4842/7
跟男友異地,對方工作忙,沒有視頻,沒有電話。一天七八條微信,除非重要事情打個電話。有時候還不一定接,正常嗎。跟他說麽,他說兩個人過日子。時間久了還能怎...
5892/21
贊,老有所依!現在老人越來越注重家庭和睦,溫暖情懷啊!等老了,越來越害怕生病,害怕分離,害怕的太多太多,但是我們又能怎麽樣呢,好吧,還是珍惜當下吧您的...
我希望等我老了,也有一個這樣的愛情!
5378/33
女子本弱,爲母則剛。母親爲了孩子可以很強大,爲什麽我遇到的卻是抛夫棄子?我倆2015年結婚,2016年9月兒子出生,卻不幸患有心天性心髒病(法洛氏四聯...
魯祝村孫雪文爲嫁有錢人,抛棄2歲病兒魯祝村孫雪文爲嫁有錢人,抛棄2歲病兒魯祝村孫雪文爲嫁有錢人,抛棄2歲病兒
2678/22
現在去看望生了孩子的媽媽都帶什麽去?帶錢吧太俗,我覺得帶點吃的比較好...
09-21
09-22
2387/21
張繼科在某綜藝現場分享了自己的戀愛觀,表示戀愛初期可以接受女生黏人,黏人很正常,是她在乎你的表現,但是隨著時間的延長,如果她是用不同的方式黏著你,那就...
【話題討論】過度黏人是不信任的表現?【話題討論】過度黏人是不信任的表現?
5104/9
經常聽一些家長吐槽自己的孩子:“在幼兒園什麽都會自己動手,在家玩具都不會自己收拾。”對孩子在家和在幼兒園反差巨大的表現,許多家長迷惑不解。爲什麽會這樣...
【討論】娃在幼兒園和在家差別爲啥這麽大?
830/2
估計我誰也救不了因爲自己也不會遊泳,真的是旱鴨子一個慚愧...
09-17
09-17
2317/11
最近好多人吐槽老媽逼婚的事,我也來吐槽一下我她,她倒是不怎麽逼婚,但是他對未來女婿的價值觀和別的媽媽真的差太多,我很心累!根本沒辦法溝通。1、別人的媽...
1545/14
這幾天滿城都是中秋節的味道搬運福利的、走親訪友的..月亮也越來越圓了以上種種迹象都在告訴我們花好月圓正中秋中秋節已經到了是三天小長假你是不是有了自己的...
【一圖曬中秋】花好月圓正中秋,今年中秋你怎麽過?【一圖曬中秋】花好月圓正中秋,今年中秋你怎麽過?【一圖曬中秋】花好月圓正中秋,今年中秋你怎麽過?
09-14
09-15
2580/4
問的問題太泛了,只提及了送禮的時間和對象,沒說預算和其他需求,那我就看著回答吧。首先,從月餅說起,畢竟中秋節不管送什麽禮物,都會帶上月餅,俗話說無月餅...
2019年中秋節禮物有什麽推薦?送給爸爸媽媽等長輩們的首選推薦來了!!
2696/8
同題,本來說好跟女朋友出來玩,賞月一系列的,結果大陰天的,哎,計劃不如變化就是這麽個道理吧……...
6502/22
參與跟帖點贊排名前4名,將獲得紅包獎勵10.10元(寓意十全十美)注:本次活動僅限APP用戶有效APP下載方式掃碼下載...
說說你最窮的時候有多慘說說你最窮的時候有多慘說說你最窮的時候有多慘
09-12
09-12
09-12
09-12
838/10
加油!阿聯!...
加油!阿聯!
09-10
09-12
2901/23
親戚家小孩,五年級就玩王者,吃雞,然後偷拿家裏錢充遊戲,買皮膚什麽的,第一次偷拿媽媽的錢,偷偷拿了毛1000的樣子,被發現後,打了一頓,寫了保證書,手...
小學生充錢玩遊戲 ,發現一次打一次,不管用怎麽辦啊?跪求支招!!
09-08
09-11

上一頁

12345...274下一頁
版主信息 申請版主
【最浪漫的事
那束星光
冷暖自知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本版塊
加入本地收藏
""